無限挑戰 E317,318 競爭特輯

無限挑戰(무한도전,Infinite Challenge)
成員:劉在錫(유재석)、朴明洙(박명수)、鄭埻夏(정준하)、鄭亨敦(정형돈)、盧弘喆(노홍철)、Haha(原名河東勳,하동훈)、吉(原名吉成俊,길성준)
來賓:金濟東(西來村的小妖精(PB, Pocket boy))、金英哲(就只是金英哲(ASAP))、Defconn(麻浦的蜂蜜拳頭)、權五中(汝矣島的權執事)、尹鐘信(平昌洞海帶)、趙正治(延禧洞爆炸頭)、河琳(始興洞海豚)、吉(西來村的吉加西亞?)

競爭特輯(1)
集數:E317
撥放日期:2013/2/16

競爭特輯(2)
集數:E318
撥放日期:2013/2/23

2011年5月,跟BigBang派展開全面挑戰後並接收首爾的無挑派,因為時代的差異,分裂成OB派和YB派,就在今天,醜男們的戰爭開始了。

OB:劉在石、朴明秀、鄭俊河、趙正治、權五中、金英哲、Defconn

YB:鄭亨敦、盧洪哲、Haha、金濟東、吉、尹鐘信、河琳
取個外號和隊名都看得出來大家很有搞笑慾望啊XD

其實OB隊一開始隊名我也不太懂是什麼意思,之後為了對抗強大的豆飯天國換成了"團隊檢查(MRI)"……

團隊檢查(全隊檢查、組織檢視)
조직검사可分為"조직"和"검사"
"조직"的意思就是組織,朴明秀運用組織有兩種意思,即團隊機構和人體組織。
"검사"在PC也有兩種意思,"檢查"和"檢視",檢視就是檢察官。
组合在一起,一個是"人體組織檢查(MRI: Magnetic Resonance Imaging)",另一個則是"負責涉黑案件的檢察官"。

YB隊的隊名則是豆飯天國
豆飯天國的來源是模仿PC著名的紫菜包飯快餐連鎖店,吃豆飯這個詞等同於吃牢飯。

尹鐘信說的"豆家的",也是源自知名快餐店"李家的"。

NETA來源以及其他字詞解釋:http://tieba.baidu.com/p/2177005895?see_lz=1

第一個對決是"鬥雞",一個常出現在韓綜的趣味遊戲。

方背洞豹貓朴明秀 V.S. 鴨鷗亭美男盧洪哲
這局當然勝負很明顯了,洪哲狂氣100%!!

大頭鄭俊河 V.S. 瑞萊小鎮小妖金濟東
這回是濟東自己摔倒了……
所以第一個遊戲是1:1平手

盧洪哲那頭髮是……好像又老了啊洪哲

第二個遊戲是由每隊派出一個人用額頭拖車,其餘的人則到車上,拖的距離最長的的一隊獲勝。
是說這遊戲好像很痛啊!身體負擔應該很大吧!洪哲拖完之後好像又變老了……
不過俊河也拉得太輕鬆了吧,洪哲看了又要老了……

第三個對決是除掉BOSS,跟BigBang特輯時一樣

決定BOSS的時候,在石和洪哲真的是一來一往啊!不過其實兩隊都很會猜啊,除了一直在吃的俊河和濟東。

這段另外一個笑點就是在石和屬下們,河與秀的胡椒粉和辣椒粉啊XD

最後決定BOSS分別是朴明秀和金濟東,攻擊的武器正是剪刀、石頭、布啦!

選到一半的時候,YB隊又把原本的BOSS金濟東換成了河琳。

決定武器的遊戲不算是剪刀石頭布啦,決定的點在最後出的招式是不是和製作組一樣,所以如果想拿剪刀的話,其實只要一直出剪刀就可以了,不過當然製作組堅持不出剪刀的話就會僵持下去,不過遊戲過程似乎只有洪哲和在石理解了XD

YB隊豆飯天國:BOSS河琳、三個石頭、兩個布和一個剪刀。
OB隊團隊檢查:BOSS明秀、四個剪刀、兩個石頭。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