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1日 星期日

Running man E133,134,136 亞洲競賽:九把劍的秘密-澳門&越南

亞洲競賽(上):九把劍的秘密 - 澳門篇
集數:E133
撥放日期(拍攝日期):2月17日(2月3日)
地點:金沙城中心 澳門喜來登酒店 (澳門 路氹城)
來賓:李棟旭(이동욱)、韓惠軫(한혜진)

黃隊:劉在石、Haha、韓惠軫
藍隊:池石鎮、金鍾國、李光洙
綠隊:Gary、宋智孝、李棟旭


亞洲競賽(中)九把劍的秘密 - 河內篇
集數:E134
撥放日期(拍攝日期):2月24日(2月4日)
地點:京南河內地標大廈(越南 河內)來賓:李棟旭(이동욱)、韓惠軫(한혜진)
綠隊:劉在石、池石鎮、宋智孝
藍隊:金鍾國、李光洙、李棟旭
黃隊:Gary、Haha、韓惠軫


亞洲競賽(下) - 金劍傳說外傳
集數:E136

撥放日期(拍攝日期):3月10日(2月5日)
地點:華閭古都 (越南 寧平)
來賓:李棟旭(이동욱)、韓惠軫(한혜진)


亞洲競賽(上):九把劍的秘密 - 澳門篇
鐘國這集是腳傷的關係,不能一同搭機。
下飛機後RM必須跟特務接線並一同前往澳門漁人碼頭(Macau Fisherman's Wharf),智孝馬上就找到了RM包,機場真的是塞滿了粉絲,光洙也很樂在其中!

第一個任務是
找到能解開包的人
地點就是漁人碼頭啦,附一下Google地圖的連結(http://goo.gl/maps/XIc6f),滑鼠滾輪轉一下的話,就可以看街景了,這條路真的是很漂亮啊!
在石和哈哈先發現了韓惠珍,惠珍在被發現之後馬上就追到了。
包裡的任務卡片是
拿著鑰匙的人和拿著包的人
見面的話就成為一個隊伍
去找在羅馬競技場的高東萬劍士
但嘉賓要用手抬轎子請過去

石鎮、光洙則在同時追擊著另一個嘉賓李棟旭,結果甩開掉光洙的李棟旭則剛好被Gary、智孝給遇到了。
惠珍拿到劍的時候,居然刺了東萬一下,真的是很不一般的stye。之後的兩隊也都陸續到達,棟旭看起來流了很多汗啊!聖誕老公公特輯,無挑成員亨敦來RM講最多的就是「RM真的是很累啊!」,雖然那集的嘉賓體能本來就偏低……

下一個景點在澳門塔(http://goo.gl/maps/NzrO9),澳門塔的話當然是高空彈跳了!!這可是世界高223M的高空彈跳景點。
話說,澳門的計程車還有一點像警車啊
<九把劍的秘密>
在下面的選單中選擇一項挑戰後
讀出黏著的文字
完成一個蛋詞
2名成員的組也沒有例外
選單分別是:空中飛人、空中漫步、百步登天
哈哈怎麼辦啊,他真的超怕這種的。棟旭原來真的跳了,Gary那組其實膽子都很大啊,Gary雖然沒跳蹦級,其實也很厲害了啊!
其實我也覺得百步登天實在有點太累人了,而且最後那邊其實我倒覺得比較可怕啊!說起來登天的在石和光洙好像又都在狀況外了XD
哈哈後來也拿到慢步的紙條了,太厲害了啊哈哈!
這個遊戲是綠隊Gary、智孝和棟旭獲勝。

鐘國則在香港坐了直升機啊,這不是PSY的等級嘛!
鐘國見到easy兄弟的反應和easy兄弟見到鐘國的反應很不一樣啊XD
光洙真是越來越爆笑了!成員們見到鐘國也都很開心啊!

接下來的遊戲是
<三角拔河>
每條繩子的末端會放置鈴鐺
先敲到鈴鐺兩次的隊伍獲勝
遊戲還滿有創意的,而且真的很刺激啊!最後獲勝的是黃隊在石、哈哈和惠珍。

最後一個遊戲是喜來登酒店內找到R旗子,藍隊終於拿到了第一把劍。

目前黃隊(在石、哈哈、惠珍)有兩把劍,藍隊(石鎮、鍾國、光洙)和綠隊(Gary、智孝、棟旭)各有一把劍

----------------------
亞洲競賽(中)九把劍的秘密 - 河內篇
一開始的任務是選擇三個不同語言的人聽取任務,不過似乎大家都知道要去越南,除了光洙以外XD
在飛機上又進行一個遊戲,互換隊員和行李箱,組員變成了
綠隊:劉在石、池石鎮、宋智孝
藍隊:金鍾國、李光洙、李棟旭
黃隊:Gary、Haha、韓惠軫
黃隊也多虧了光洙在這遊戲拿到了所有的劍!

下機後的任務是到還劍湖(http://goo.gl/maps/0I2EB),越南的計程車是白色的啊!
說起來小學曾經去過一次越南呢!

之後的任務是在越南最繁華的路,36古街中的TAHIEN。

快速把筐子裡的東西變成零
跟越南商人比剪刀石頭布
贏的話可以剪掉贏的部分
輸的話就要重新裝回來

這回的任務是綠隊獲得了劍,不過真的整條街上都是人啊!粉絲真的好多!

接著的任務分成三邊,每組各派一人,在石、棟旭、HaHa被分到餐廳裡,

吃到第31個食物的人淘汰
堅持到最後的人勝利
每個人每次只能吃三道

餐廳的廚房長也一同參加,算是給任務一個不穩定的因素啦!
不過第一個食物叫BaingGoon,好像很好吃啊!廚房長也笑的很開心啊!
第一個食物HaHa就被廚房長算計了……
第二個食物則是麵線,第三個是叫作ZAYIREO的水果甜食,看得出來又酸又甜
不過HaHa好像沒吃到幾個,太可憐了吧!

鐘國、惠珍、石鎮則是到蝦麵包店,好像也很好吃……

猜越南市民演唱的韓國歌謠的歌名
先猜對2個問題勝利

這個遊戲好像在RunningMan是第二次吧!
第一題居然給石鎮猜對了,第二題則是惠珍猜的sorry sorry,第三題也讓惠珍猜對了。

智孝、Gary、光洙則到了越南包飯屋,感覺亞洲國家都各有各的包飯。

一個人的眼睛蒙上
把剩下兩個人的帽子脫掉

有一點類似之前在公車上躲貓貓的遊戲,光洙人氣太高了吧,真的是亞洲長頸鹿!
三個遊戲分別是黃隊的惠珍、藍隊的棟旭和光洙拿到劍。

不過看到好多食物,肚子真的有點餓啊……

最後的任務就在京南河內地標大廈,目前是越南最高的大廈,實際上選擇這棟大廈也有韓國企業投資。

至於最後的任務當然是追逐戰囉!
不過能參與追逐的人數跟隊伍獲得的劍的數量一樣
也就是只獲得兩把劍的隊伍只有兩人能參加
姓名條必須要用劍來交換,每個人最多只能交換兩張
大廈裡也藏有另外的道具"盾牌"
盾牌的使用方法有兩種
1.可以除掉撕掉我姓名條的人
2.可以復活隊員中的一個人
另外東萬劍神在隊員聚集在一起的時候會攻擊成員,東萬FD現在也是固定成員了啊

不過鐘國怎麼辦啊……光洙和鐘國又在演什麼情景劇……

遊戲開始後,惠珍被撕下了一個姓名條,haha被撕了兩次out了,石鎮、光洙也out了

鐘國則被棟旭複活,不過鐘國的腳傷可以追逐嗎……

Gary不愧是兩代最強者,運氣也超好的,順利拿下這次的勝利!


----------------------
中間尚有一集(E135 成龍的尋寶獵人特輯)提前撥出,會另外寫一篇。
這一次更新拖了快五個禮拜……

亞洲競賽(下) - 金劍傳說外傳
最後一回當然是個人戰啦!!

寧平的風景真漂亮啊!不過這樣一個人划一艘船不會有事嗎……

不過在石、HaHa和Gary有賽艇經驗應該沒事啦XD

金劍的功能是能讓最近的人暫停,但只能使用三次。光洙就這樣OUT了!!


金劍的能力也是隨著人換就會更換的,石鎮的能力是死神之手,只要戴著手套碰到姓名條就可以淘汰對方,感覺這比較可怕啊!可惜不是鐘國拿到,不然戲劇十足!
HaHa的能力反而用完三次就沒用了,被淘汰的光洙和鐘國也一樣XD

不過這樣超可怕的能力,王鼻子大哥一次都沒用到就被淘汰了XDDDDDDD


棟旭的能力則是複製,可以將剩下的人的姓名條全部變成想要的同一人,但只限一次。

這項能力感覺更……只確定能除掉一個人啊!看來棟旭也只是個過客……
在石真的超爆笑的XDD

在石的能力則是靈魂召喚,可以召喚一個監獄的人作為部下,但姓名條只能在石本人撕下且有時間限制。

至於會召喚誰的話……其實是隨機的啦XD
20分鐘內如過撕掉一張姓名條的話,靈魂就可能會改變,沒有的話就消失啦!也就是靈魂過20分鐘之後都會換人或消失啦!

RM還真是超能力、念咒語玩上癮了XD

沒有留言: